校友會
宗旨
  • 增強校友對保良局何蔭棠中學之歸屬感;
  • 聯繫校友,增進情誼,加強校友間的合作;
  • 回饋及支持本校,以及發揚辦學團體的辦學精神。
主席的話

大家好!我是第一屆校友會執委會主席─朱晉賢。

本人非常榮幸能成為「保棠」首屆校友會執委會主席。首先十分感謝各執委幹事的推選,給予本人為大家服務的機會。其次本人由衷感激校長及顧問老師對我的信任及支持,同時多謝籌委會一直的付出,成就保良局何蔭棠中學校友會的出現。

本人於2010年畢業,曾於保棠擔任社長、足球隊隊長及協助學校籌辦活動等。在此承諾會致力推動校友會,以團結歷屆的畢業生、協助學校發展、加強校友的聯繫為依歸。

「保棠」已踏入22年,校友會將會透過舉辦各類活動,加強「保棠人」彼此間的聯繫,相信各「保棠人」能夠重遇母校的師生,都能令各位回憶起以往多姿多采的校園生活。

最後,在此呼籲大家多留意學校網頁資訊,我們會不定時更新消息。最重要是希望校友們能積極參與校友會舉辦的活動,期望下次活動和大家見面!當然歡迎各位校友提出寶貴的意見,令我們做得更好!

感謝各位,祝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校友會成員名單

顧問老師:周敬心老師、范基柱老師、何嘉琪老師、李卉貞老師、鄧銘賢老師

第一屆執委會成員名單

崗位

姓名

畢業年份

主席

朱晉賢

2010年

副主席

胡栢賢

2013年

財政

郭家寶

2010年

文書

溫善程

2017年

幹事

刁兆康

2012年

鍾煥露

2012年

任期

01/04/2023-31/3/2025

 

第一屆校友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暨周年聚餐

保良局何蔭棠中學校友會已於2024年1月13日舉辦的第一屆會員大會及週年聚餐。

這次會員大會及週年聚餐是校友會的一個重要活動,旨在凝聚校友的情誼,當晚共逾140位校友參與,各校友除回母校參觀外,更有抽獎和遊戲等,讓大家在歡笑聲中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同時,校友們與老師也有機會彼此交流的近況。

再次感謝所有參與第一屆會員大會及週年聚餐的校友們。您們的參與和支持使這次活動成為一個難忘的回憶。校友會將繼續努力,為校友們提供更多有意義和豐富的活動,促進校友之間的聯繫和共同成長。

再次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持!

保良局何蔭棠中學校友會

 
校友校董選舉通知

致各校友會會員︰

有關校友校董選舉截至提名期結束,即2023年12月18日為止,只收到一位申請者胡栢賢先生參選。
根據本會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細則第3.3.3條「如只得一位候選人,則候選人將自動當選。」因此胡栢賢先生自動當選為第一屆校友校董。

當選校友校董將會由法團校董會提名並向教育局常任秘書長申請註冊,待審批註冊完成後會獲發通知。如無任何異議,便會即時申請註冊,任期至 2025年 3 月 31 日止。


選舉主任
葉詩敏
2023年12月21日

會章

請參考 https://www.plkchc.edu.hk/zh_tw/site/view?name=Constitution

會員申請指引

請參考 https://www.plkchc.edu.hk/zh_tw/site/view?name=Application